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百余名新生家长连线旅游学院2020年新生家长网络见面会

时间:2020-11-22 22:19:52  浏览:

2020年11月21日晚腾讯会议,一百余名新生家长视频连线,共同参加旅游学院2020年新生家长网络见面会。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副院长叶新才、张慧与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学工办主任等出席网络见面会。会议由许国玺主持。

会议伊始,谢朝武向新生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对外交流等情况。张慧和叶新才分别就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院团委书记、20级新生辅导员孙娟娟从学风建设、实践育人、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资助体系及学生违纪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学生工作介绍。她并提出了新生家校共建计划“三条线”,希望能家校配合助力新生成长。

在交流互动中,新生家长主要围绕考证升学、就业去向及校园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咨询,与会领导老师予以了逐一解答。

会议最后,许国玺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家长朋友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就安全防骗等事宜进行了强调,希望畅通家校联系,携手共育旅游英才。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