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到旅游学院调研

时间:2021-01-13 08:50:51  浏览:

18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项国鹏院长一行七人到旅游学院考察调研。旅游学院谢朝武院长、张慧副院长会见客人。酒店管理系主任陈秋萍、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旅游系副主任邹永广参加座谈。

谢朝武简要介绍了旅游学院学科发展特色与专业建设成果,着重分享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经验。双方还交流了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国际化办学经验。项国鹏表示,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试验建设成绩闻名全国,一年前已确定到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调研计划,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延迟了一年才实现;实地来之后,确实启发非常大,很有收获。

调研组还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并就实验室规划与虚拟仿真实验设计深入交流。


参观实验室

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