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新春送温暖 旅游学院工会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时间:2021-01-22 21:32:49  浏览:


2021121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工会主席叶新才携副主席吴耿安、王宇平、女工委委员孙娟娟及工会老领导陈雪琼、曾武英等一行7人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职工,送去学校和学院的新春慰问。

    见到住在学校新南小区的退休教职工刘文老师,学院关心的询问其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及日常锻炼情况。

    在华城小区李祝舜老师老师家,看到他和家人的生活精神状态都很好,大家感觉很欣慰。

   在华城小区居住的退休教职工张念昌,看到前来慰问的学院老同事和新领导,非常激动,热情的介绍他现在的生活和健康状态。

   在洛江嘉琳广场看望原旅游管理系主任颜醒华教授,颜老师退休生活精致,精神状态饱满。

     在泉州丰泽的程立初教授,深情回忆初来华大工作时的情景,依然记忆犹新,幽默风趣,如今退休生活也是充实快乐。

    在原教务员颜碧霞老师家里,颜老师身体健硕,介绍了目前的生活现状,对学校学院充满感恩。

旅游学院历来重视工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参与组织工会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亲自带队深入教职工家中送温暖,新老工会共同参与走访慰问,组建退休教师交流群,及时传递学校学院发展最新动态,关心解决退休教师的生活困难。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