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九三学社华侨大学委员会换届 张慧当选副主委

时间:2021-03-03 17:53:56  浏览:

九三学社华侨大学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3月2日下午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法学院白晓东当选主委,土木工程学院张惠华、旅游学院张慧、法学院杨静哲当选副主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霈,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主委王祖耀,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颖颖,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代表、学校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王祖耀代表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华侨大学委员会在教育科研工作和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理论武装、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抓好班子建设、激发社员潜力,发挥人才优势、服务改革发展,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理论和情感认同,不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贡献力量。

彭霈向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和全体社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华侨大学委员会成立以来,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彭霈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班子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提高履职能力为根本,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参政党职能,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智力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换届大会现场

原文链接:https://www.hqu.edu.cn/info/1067/90696.htm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