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学科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1-01-16 18:04:52  浏览:

2021年1月15日,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主持召开学院学科发展研讨会暨学院中层干部大会。学院领导、院属教学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大会。


谢朝武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特别是详细介绍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定位、学科建设、特色优势等的思考。许国玺高度评价了上一届学院党委的工作,对新一届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习近平同志对华大办学的指示精神。副院长叶新才、张慧分别就学术研究、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学、外联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各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学科建设进行了专题发言,同时结合各系、支部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学院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团委书记等就疫情防控、寒假工作、党建、就业创业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研讨会上,谢朝武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求学院中层干部要有战略意识、创新意识、融合意识,履行好所肩负的使命,完成学院党委交付的任务,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旅游学科办学40周年。他还要求各系(中心)就学校学院两级“十四五”规划提出命题,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利用寒假组织部门在线研讨,为“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议与意见。

会议现场


/张少平 /丁鑫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