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晋江市人民检察院王加贺副检察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时间:2021-03-08 14:57:41  浏览:

3月8日上午,晋江市人民检察院王加贺副检察长一行到旅游学院调研,旅游学院谢朝武院长在刺桐厅与王加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朝武简要介绍了旅游学院学科特色、服务《旅游法》立法、文化和旅游部旅游安全法制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感谢晋江市人民检察院对旅游学院旅游法普法、旅游法教学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共同为晋江市法制社会建设和全域旅游安全综合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王加贺介绍了晋江市检察院安平桥公益保护入选最高检十大典型案例的司法实践内容。他希望与旅游学院在文化遗产、文保单位、传统村落、游客安全权益保护等领域协同创新,在公益诉讼领域优势互补,在全域旅游司法实践中共商共研。

晋江市检察院公益部吴雅芳主任、第六部韦新红副主任、第一部一级检察员邓享勇,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邹永广教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殷杰教授、党政办张少平主任等参加座谈。

文:张少平 图:陈若萍


座谈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