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何天祥院长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3-19 16:17:36  浏览:

319日上午,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何天祥院长、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陈慧灵、实验室主任林宏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谢朝武院长、张慧副院长、旅游实验中心汪京强主任、吴贵华副主任及逯付荣老师等参与会见。

会前,何天祥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旅游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对实验中心建设成果、虚拟仿真项目教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表示赞许,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中,张慧副院长从学院建立背景、专业设置、办学特点和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何天祥院长表示,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办学基础厚实,专业教育质量优秀,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方法很值得学习。

会后,谢朝武院长、汪京强主任带领何天祥院长一行参观了旅游实验中心主题服务实验室,并介绍了该实验室管理模式与实践课程教学。双方都希望,通过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集成与互补,促进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参观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