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武夷山实习推介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1-04-09 15:29:48  浏览:

202147日上午十点,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级在敬萱407教室开展了《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实践课程武夷山考察的动员大会。黄安民教授、叶新才副教授、林明珠博士和汪秀芳博士对武夷山实习地概况、旅游目的地规划与管理优化、智慧旅游、全域旅游、国家公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大会伊始,汪秀芳老师为同学们完整地介绍了武夷山市发展现状,让同学们对考察目的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此次考察充满期待。随后,黄安民老师通过“武夷山大红袍遨游太空”的视频报道带领大家深入武夷山茶产业,详述了武夷山茶园的产业发展现状,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运用专业知识对茶园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接下来,叶新才老师由武夷山景区现存问题入手,如景区购物发展缓慢、旅游景点布局有待优化等,为同学们提供景区管理的新视角。最后,林明珠老师号召同学们跟随总书记的足迹,重走总书记在武夷山的考察路线,扩散了同学们的思维,加强此次考察的深度。

在四位老师的动员下,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同学更加明确了武夷山实习的目的,了解了武夷山实习的着力点和规划重点,以便在此次实习中能更好发挥专业优势,取得优秀的考察成果。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