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茅台学院许厚强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09 15:34:49  浏览:

4月9日上午,茅台学院许厚强副校长、旅游管理系主任何景明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华侨大学王丽霞副校长、教务处副处长李海林、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林晖平、游学院谢朝武院长、许国玺书记、叶新才副院长、张慧副院长等教师参与了座谈交流。

王丽霞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以及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可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随后,谢朝武院长就旅游学院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以及实验室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许厚强副校长就茅台学院的学科情况、茅台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能与华侨大学、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联系与沟通。何景明系主任表示,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办学基础厚实,专业教育质量优秀,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方法很值得学习。

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国际交流合作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谢朝武院长陪同许厚强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旅游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并介绍了该实验室管理模式与实践课程教学。双方都希望,通过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集成与互补,促进合作与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我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