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延孝来校调研

时间:2021-04-14 15:31:54  浏览:


412日下午,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延孝来校调研。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玺在旅游楼刺桐厅主持座谈交流会。

许国玺代表旅游学院欢迎马延孝书记的到来,并介绍了旅游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党建工作等。马延孝交流了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立足青海大地面向民族地区培养旅游高级人才的相关工作,并非常感谢202011月学院来华大调研时的经验分享,返校后已成功申报了虚拟仿真项目。双方还就学术研究、山海协作、本科生2+2交换、MTA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海民大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杨亚丽老师、办公室副主任张克瑞,我校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副院长张慧、旅游实验中心汪京强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后,马延孝一行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作者:张少平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