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千企千村行】旅游学院调研厦门文创与会展企业

时间:2021-05-10 19:38:41  浏览:

    5月7日旅游学院副院长张慧副教授带队在厦门深入文旅企业调研。

    张慧与厦门千户之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少卿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千户之屋”品牌的产品研发、品牌发展、内部管理、智慧门店和人才需求,双发就学生实习实践、校企互动、文旅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就校企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在新天会展公司,张慧与曾文龙经理交流了实习实训、会展策展、人才培养等内容。

   据悉,千户之屋是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实景娱乐分会会员单位,旗下有近50个原创密室主题,包含沉浸式剧场密室和全机械剧情密室两大类型,该品牌创立于厦门,目前在厦门拥有7家场馆,广州、福州、郑州各拥有1家场馆,在海内外包括台湾已有三十余家加盟店。新天会展是专业的展会策划执行服务机构,具有丰富的策划组织执行展览及会议等活动的经验,在海外水产展、食品展、鞋展、户外体育类别展会的组展在业内享有盛名,业务范围遍及欧洲、美国、日本、中东、非洲、东南亚、香港、拉美等世界主要经济体。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殷杰教授、旅游管理系副主任罗景峰副教授、党政办主任张少平等参加调研。

作者:张少平


在厦门千户之屋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新天会展机构调研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