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千企千村行】旅游学院赴厦门方特及夏商旅游集团调研

时间:2021-05-22 14:00:55  浏览:

参观厦门方特文化产业基地


在厦门方特座谈交流



2021年521日上午,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教授率队前往厦门方特调研。华强方特集团方特旅游第三事业部总经理、华强方特(厦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乾程等陪同调研组实地到方特文化产业基地、大数据中心、方特东方神画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自主文旅品牌设计、孵化、推广过程,调研并体验了主题乐园、智慧旅游、文旅融合、“+旅游”等。方特集团高管还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李乾程希望今后加强校企合作,在文化创意、人才培养、旅游安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谢朝武介绍了旅游学院学科特色、办学历史。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旅游安全与旅游风险研究等战略合作达成意向。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总经理助理顿中民、厦门方特总经理助理丁实扬、王松杰、孙志友,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曹政等陪同调研。

参观夏商旅游集团客房


在夏商旅游集团座谈


2021年521日下午,旅游学院调研组前往夏商旅游集团调研。厦门夏商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明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智能化网红酒店夏商旅游怡翔酒店新语店、第三代商务酒店夏商旅游怡翔湖景酒店。夏商旅游集团董事长丁志民、总经理王光明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就酒店数字营销、酒店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还就教育培训、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旅游学院副院长张慧副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邹永广教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殷杰教授,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高级实验师,党政办主任张少平,酒店管理系副主任王新建副教授,旅游管理硕士教育中心韩光明参加调研。

华强方特(厦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厦门方特旅游综合体位于厦门市同安区,总投资超50亿,公司始终坚持文化与科技相融合战略,精心打造集主题公园、休闲娱乐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区,现已建成并投入运营三个大型主题乐园: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方特酒店正在建设中。

厦门夏商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隶属厦门夏商集团,经过十七年发展,夏商旅游集团逐步形成以连锁酒店为核心,以文化餐饮、旅游服务、景区运营、旅游文化等为延伸的业务组合,打造了具有连锁化、网络化、产业化经营水平和规模的文旅品牌,成为覆盖“食宿行娱游购”等旅游要素的集团化企业。


作者:张少平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