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武夷山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综合实训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09 09:25:43  浏览:

20216814:30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同学们在祖杭楼101开展了武夷山综合实训小组课题汇报——茶园规划以及策划。旅游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管理系李洪波老师、陈金华老师、黄建军老师、王芳老师、汪秀芳老师、崔一付老师、林明珠老师均到场出席本次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18人城的同学们对武夷山考察感触颇深,都依据各自的课题对现代旅游的发展表达出独特的思考,在提高学科素养,展现华大风采的同时,为旅游发展、规划、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在场教师对每个小组的汇报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同时凭借多年科研经验,准确及时地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本次武夷山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综合实训成果汇报会,同学们从多个方面、多角度、运用多种科研方法,进行全面、细致的分享,在师生友好交流互动中,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实习实训是我院本科教学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同学们在武夷山之行中收获了丰富的考察经验,学习到了各种科研分析方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吸取本次汇报会的经验,努力提升自身科研素养,完成更加科学、创新、富有实践意义的课题。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