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来校接旅游管理系实习生并与院系领导座谈

时间:2021-07-24 16:31:54  浏览:


    2021年7月23日下午,应旅游管理系邀请,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赵万军总经理一行来校接我院旅游管理系实习生并与院系相关领导座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副院长张慧、团委书记孙娟娟、旅游管理系主任邹永广、副主任罗景峰参加本次座谈会。


    党委书记许国玺对赵万军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企业对学院实习生的重视和关爱,希望通过实习,加深校企深度合作,建立良性互动的校企可持续发展模式。副院长张慧对我院本科专业情况加以介绍,并对下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提出相关建议,并强调要以学生为本加大校企共育培养机制,通过高质量实习实现高质量就业。


    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万军对企业情况和主营业务进行介绍,并就实习生岗位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同时他希望与我院系开展深度合作。


    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在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现状的基础上,要求校企共同把控好实习生的全程安全监管。旅游管理系主任邹永广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总体情况,旅游管理系副主任罗景峰对实习期限、实习任务及参加生产实习同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合影


    作者:罗景峰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