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侨旅之声|我院举行2021年新生家长网络见面会

时间:2021-09-05 22:48:14  浏览:

学年伊始,为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听取家长对学院工作及学生培养的意见、建议,传达学院的办学理念,2021年9月5日晚,我院在306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家长网络见面会。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副院长张慧、叶新才、团委书记孙娟娟、各系主任、2021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等老师与200余名新生家长进行了线上交流。会议由孙丛强主持。

首先,谢朝武对各位家长将孩子送入旅游学院表示感谢,并全面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及对外交流等情况进行重点介绍。张慧、叶新才分别就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培养现状进行了具体说明。孙娟娟就学生工作管理给与了详细介绍。

在会议互动环节,新生家长们就专业前景、升学就业和疫情防控等他们最关切的方面提出疑问,学院领导和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家长们进一步了解我院的办学情况,消除了家长的疑惑,坚定了他们对孩子未来的信心。

会议最后,许国玺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学生要提高防骗意识、理性消费、建议家长要把握好与孩子沟通的方式方法,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加强家校联系。

通过本次线上见面会,加强了学校与家长、学生之间的沟通,使家长对学生的在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并对帮助新生做好人生规划和共建家校互联、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