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河北工业大学张昱城教授莅院讲学

时间:2017-10-30 14:38:45  浏览:

1028日上午,由旅游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跨层分析方法的应用”讲座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501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河北工业大学的张昱城教授,旅游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李勇泉老师担任主持人,讲座吸引了旅游学院1617级硕博士以及部分青年教师的到场学习。

李勇泉老师为张昱城教授颁发中心聘书

讲座中,张昱城教授首先以“Why Multilevel?”标题引入跨层分析方法的基本概念,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回答了“我们为什么需要使用跨层分析方法”。其次,张教授详细介绍了跨层分析方法研究中常用的三个基本模型,并进一步结合个人研究讲解如何应用跨层分析方法,以研究实例介绍跨层分析方法的研究步骤。随后,张昱城教授分享个人学术论文,从研究选题来源、研究方法、研究设计等各部分进行介绍。最后,张教授带来两个“小彩蛋”,介绍Business Ethics: A European Review期刊并欢迎在场师生积极投稿。

讲座期间,张昱城教授通过提问等形式与到场的师生进行交流互动,深化了学院师生对跨层分析方法的了解,提供了未来旅游领域学术研究的新思路。

张昱城教授毕业于新南威尔士大学,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源管理与劳动社会学、组织行为,研究涉及结构方程模式、多层分析模型,元分析方法等多种方法,至今已在SSCI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担任Business Ethics: A European Review副主编,且为管理学领域内主流期刊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Human Relations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等期刊审稿人。

 

李勇泉老师为张昱城教授致感谢函

讲座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