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关于2020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6-08 09:34:52  浏览: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指导意见》(闽教学〔201413号)、《关于本科学生转专业补充规定的通知》(华大教〔201564号)等文件精神以及教务处《关于2020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202039号),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做出如下安排和补充规定:

一、时间安排及报名流程

1.转专业申请报名时间:68日至62617:00

2.转出旅游学院 审核转出名单截止时间:7217:00

3.转入旅游学院 审核转入名单截止时间:83017:00

4.转入旅游学院汇总 提交教务处截止时间:83117:00

5.网络报名流程:登录华侨大学教务处学生服务平台http://10.4.12.22/SERVER/的转专业报名模块——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提交后不可更改)——报名表自动进入转出学院后台审核。

二、旅游学院学生申请转出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或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需在原专业学习上确有困难,在拟转入的专业方面确有特长和优势,转出人数不超过当年实际招生数的10%

三、其他学院学生申请转入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或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需符合如下基本要求:

1.内地生绩点3.0以上、通识教育课程无挂科,在英语方面确有优势(如相关获奖证书、高考英语成绩等)。从招生录取分数高的专业转到录取分数低的专业从宽,从招生录取分数低的专业转到录取分数高的专业从严,高考成绩应符合转入专业的学校在该地区最低录取分数10分以内,考生所在地区没有招生的专业,参照其他相近专业在该省的录取分数线.

2.境外生绩点2.0以上、通识教育课程无挂科,在英语方面确有优势。

3.申请转入旅游学院的学生,若在英语方面有特长与优势,需将证明材料(原版拍照或扫描)于626日前发送到邮箱2011395481@qq.com。如提供虚假材料将直接淘汰。

四、考虑到班级人数规模限制,转入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数将控制在现有人数5%以内,转入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数将控制在现有人数10%以内,境外生单列。

五、对申请转入旅游学院的学生,学院将组织网络面试。面试时间:暂定825日(周二)14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申请转入旅游学院的学生在820日前后关注旅游学院网站通知,或咨询旅游学院教务室陈红华老师)。旅游学院教务室地址:泉州校区机械楼311,电话:0595-22691916

六、旅游学院转专业面试小组综合申请转入学生的绩点和各科成绩、优势与特长、面试情况和平时表现等做出是否同意转入的决定。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华侨大学旅游学院转专业管理委员会。

旅游学院

202066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