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学生延期(暂停)实习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3-05 20:00:00  浏览:

各系、中心:

实习工作是我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基本环节,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严峻形势,为确保实习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职业院校和本科高校延期(暂停)实习的通知》(闽教明电〔20209号)、(教务〔202012号)文件精神,以及学院《旅游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前后本科教学与实习生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学院重申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本科学生实习延期(暂停)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由学院统一组织但尚未开展的实习,必须延期组织实施;经学院批准自行联系的实习但尚未到岗的,必须延期实习。

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实习的学生应留在家庭所在地,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各学院各系要密切关注其身体健康状况。

、由学院统一组织的实习或经学院批准自行联系的实习,已在岗实习的,一律暂停

三、正式开学后的实习教学工作安排

1)非毕业班的实习课程

集中补课,并可酌情压缩不超过20%课时的教学内容。校外实习可调整至暑假期间进行。

2)毕业班的实习课程

①能及时返校的学生,在不影响毕业的情况下,可按原教学计划安排毕业实习。如影响毕业,由学院组织系、中心协商,提出灵活且合理的解决方案,并报学校教务处审批。

②因疫情防控需要无法及时返校的学生,由学院组织系、中心共同商议,提出灵活且合理的解决方案,并报学校教务处审批。

四、实习延期(暂停)结束时间,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后另行通知。未通知实习延期(暂停)结束前,严禁任何学院擅自提前安排学生实习

五、接福建省教育厅、学校通知,我院本科实习学生情况从2019- 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周起开始实行“周报告”制度,学院已指定专人负责,于每周三下午4点前完成填报《华侨大学各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实习学生情况表》

六、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安全管理工作是影响全局的大事,每位系主任、实习班班主任必须确保学校与学院疫情期间实习管理通知告知到每位实习生及家长

旅游学院  

2020年3月5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