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22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08 16:31:51  浏览: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华侨大学旅游系(创建于1984年)是教育部最早批准成立的全国八所旅游高等院校之一,是“中国旅游名校T10联盟”成员单位,也是国内第一家可以直接向海外招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旅游院系。旅游管理博士点为原全国四家独立二级学科博士点之一,旅游实验中心获批“十二五”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获评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学院还是首批获得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招生资格的院校。

华侨大学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将博士后作为学校师资储备的主要来源,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我院!

一、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身心健康。

2.35周岁以下,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且非设站单位同一一级学科的博士(管理学等相关方向),国(境)外学历需完成教育部国(境)外学历认证。

3.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二、待遇及支持举措

1.薪酬福利:年薪25万元(税前,下同)。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学校为境内外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入选福建省海峡博士交流资助计划(https://rsc.hqu.edu.cn/info/1046/2967.htm),另享受40-50万元的资助。入选福建省台湾优秀毕业生补助计划,另享受30万元的就业补助。入职泉州校区流动站,可申请认定为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第五层次或更高层次人才,一次性给予不低于10万元的安家补助和工作经费支持。

2.科研经费:学校及合作导师给予支持。

3.住房政策: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

4.学术头衔:在站期间,可申请特任副研究员学术头衔,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者,可给予特任研究员学术头衔。

5.发展通道:科研业绩满足留校条件且综合考核合格,可直接留校,与学校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

三、招收人数和研究方向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投递求职材料,联系合作导师达成意向。

2.入职体检和职业特质测评。

3.应聘者填写《华侨大学流动站自主招收博士后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流动站、学校、省级管理部门逐级进行审批后,办理进站手续(流程详见:https://jobs.hqu.edu.cn/info/1041/1770.htm)。

五、联系方式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联系人:赖老师;联系电话:0595-22699080;邮箱:423736427@qq.com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2022.3.8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