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第一志愿名单及安排(学术学位)

时间:2018-03-22 11:21:57  浏览: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第一志愿名单及工作安排(学术学位)

 

各位考生:

    你们好!感谢各位考生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根据华侨大学相关研究生招生文件通知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报考情况和调剂指标,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今年我院研究生复试采取分批次举行,现将我院2018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分数线

学位类型 学科门类 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 单科

(满分=100分) (满分>100分)

学术学位 管理学[12] 旅游管理  330     44           66

 

二、复试名单

    复试调剂第一批总分要求330分及以上,单科以A区国家线为标准。

复试名单如下:

郭茜雅  李蕊  严尚霞  谈天然  景银倩

备注:具体录取以学校审核通过为准。

 

三、复试程序安排

(一)报到

1、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327日(周二)上午08:0010:00  

地点:旅游学院办公大楼309室(旅游学院办公室)同时进行面试顺序的抽签和缴交材料。

2、缴交材料,考生复试时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到学院接受审核: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招收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见附件

(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常用下载区:http://yjszs.hqu.edu.cn)

(4)一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用于体检。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对已进入复试线的学生不按规定的时间来我校资格审查及复试,则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取。

(二)专业面试

1、面试程序:

(1)时间安排:

327日(周二)下午1500

备注:考生可提供在学期间的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和个人简介等提交面试评委组。

(2)面试过程安排:

   专业面试(每人10-15分钟),自我简介后每名考生从题库中抽取2个题目,并回答评委的随机提问;英语面试(每人5-10分钟),为回答评委随机提问。

2、面试地点:

旅游学院办公楼313室(荣誉室)

候考地点:旅游学院办公楼309室(研究生活动室)

(三)专业笔试

时间:327日(周二)上午10:30-12:00

地点:旅游学院楼313室

(四)体检

时间:3月28日 周三 上午8:00

地点:华侨大学校医院 (体检费62元,一寸证件照一张)

四、成绩计算方法

(1)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含专业笔试50%+专业面试成绩35%+外语面试成绩15%)。

(2)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权重设置:初试成绩权重为60%,复试成绩的权重为40%,初试成绩权重+复试成绩权重=100%

(3)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初始总成绩/5×初试权重+复试成绩×复试权重,四舍五入取整。

五、复试成绩附加说明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复试不及格者(60分以下)不予录取。

六、外省市考生可按照以下途径抵校

1、福州、厦门火车站均有动车到泉州动车站,可坐203线直达华侨大学。

2、若乘火车抵达泉州东站,则可乘7路车直达华侨大学。若乘飞机抵达泉州晋江机场,建议直接打的到华侨大学,打表计费大约40~50元。

3、泉州中心客运站可在马路对面乘坐11路、42路等,票价2-3元。(的士不超过15元)

4、泉州汽车总站(新车站)可在马路对面乘坐35路公交车直接到达华侨大学。若乘坐19路公交车可到达华侨大学正门下车。(乘坐的士不会超过30元。)。

5、泉州市区可至华侨大学的公交车有:7路、11路、13路、19路、35路、44路、203路等。

请事先备好零用钱,自动投币的公交车不找零。

七、住宿方面

1、专家招待所:标准房间有138/天、168/天(浮动),联系电话:0595-22691779

2、学校周边的宾馆等。

    闽南地区现阶段属于初春季节,气温变化较大,注意着装。

祝旅途愉快!一切顺利!

说明:如遇特殊情况,时间安排上会有适当调整,请各位复试考生注意。

复试咨询电话:0595-22699080  吴老师

请各位考生途中注意安全,准时参加复试!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2018322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