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举办首届旅游摄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5-02-02 00:00:00  浏览: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践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院训,提供摄影爱好者展示才华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我院工会决定举办旅游学院首届旅游摄影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主题
        “畅游世界,影藏美丽”
        二、参赛对象
        全体教职工;院属教学机构工作人员;院属(挂靠)科研机构工作人员。
        三、作品要求
        ㈠主题不限。内容健康向上,不违反党纪国法和公序良俗,有一定的艺术感染力。外出访学、修学、参访、考察、调研、旅游等过程中拍摄的世界各地的风景、文化、民俗、建筑、人物等照片一级平常生活中拍摄的照片均可参赛。应着重记录祖国优美的山水风光,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
        ㈡原创作品。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涉及肖像权、版权等法律权责由参赛人员负责。参赛作品应为未曾参评其它类摄影赛事或展览并获奖。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图,也可以是组图,亦可以是多张不同主题的单图;每人最多提交5张照片。
        ㈢作品格式。只收电子图片,并一律采用.JPG格式,大小在3M以内;所用摄影设备像素在400万以上,允许适当剪裁及色彩调整,保留图片拍摄信息(Exif);每幅电子图片均以“作品名称+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者姓名”命名。
        四、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请压缩后发送至328317160@qq.com。截止时间:3月13日。联系人:熊老师,联系电话:22690013。
        五、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元(获奖率控制在参与人数的1/3内)。优秀组织奖2个:奖励参与率高的部门。
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每位参赛作者赠送纪念品并颁发《参赛证书》。
        六、其他
        所有参赛作品(匿名)最终由学院工会聘请校内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组进行评审。
        本次比赛不收参赛费,参赛作品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底稿。学院工会均有权将所有参赛作品用于各类宣传、文化、交流、推广活动以及公益宣传,尊重作者的署名权,但不再另付稿酬。
学院工会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旅游学院工会
                                                                                2015年1月28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