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限期办理泉州市职工医疗互助补助的通知

时间:2014-09-18 00:00:00  浏览:

各单位:
        从2013年开始,学校为全校在职教职工办理了泉州市职工医疗互助活动项目。根据泉州市职工医疗互助的相关规定,职工在医疗互助年度内患病住院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应在该期医疗互助活动结束当年年底前办理补助,逾期泉州市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中心不予受理。

        我校首期加入泉州市医疗互助活动的年度是2013年4月6日至2014年4月5日,请在此期间患病住院的在职教职工务必在 2014 年12月31日前,向泉州市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中心申请补助。

        特此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教育工会    
                                                                                              2014年9月18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