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教职工返校审批制度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2-04 18:05:50  浏览:

学校各单位:

根据泉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最新消息,泉州市各区市均已出现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为保障校园安全,经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1. 目前尚暂居校外的教职工(含共同居住的亲属,下同),在学校通知前暂不返回泉州校区周转房住宿(含人才公寓三期)。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进入泉州校区周转房住宿的,需按照《关于实行教职工返校审批制度的通知》(人事〔202010号)申请审批同意,并按相应规定认真做好返程防护和居家观察。

2. 请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对于未经批准擅自返校、瞒报实情的,或途中感染疫情给防控工作造成后果的,将严肃追究个人责任。

3. 再次请各单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严把审核审批关,并督促要求教职工认真遵守学校有关防控规定,确保返校入住泉州校区学校周转房的教职工严格居家观察14天,不到学校食堂用餐,不到校园内走动,不接触外人。

                                                                               人

                                                                                                                                                          202024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