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关于完善发热师生员工处置流程的通知

时间:2020-02-24 17:00:27  浏览:

学校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冠肺炎救治工作的通知》(闽卫综发明电〔2020142 号)精神,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现就防控期间我校发热师生员工预检分诊处置流程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两校区(含华文学院龙舟池校区)暂停发热门诊,保留预检分诊点,所有发热师生统一至市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二、门岗发现发热的师生员工(体温≥37.3℃),门卫将师生员工留置于临时隔离区并拨打医院值班电话(泉州校区:22690120,厦门校区:6160120),值班医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做好信息登记。

校内师生员工若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务必第一时间佩戴口罩到校医院预检分诊处,值班医师做好信息登记。经判断,需转上级定点医院发热门诊,由值班医生拨打120转送。

三、转诊发热师生如需返校,必须由校医院值班医生开具因病转诊通知单,作为返校的通行证明。

四、转诊师生诊断为疑似或确诊患者,学校配合疾控中心及时处置密切接触者(附件4)。排除感染者,教职工返回居家观察14天,学生返校后安排在招待所或交流中心隔离区医学观察14天。

附件:1.泉州校区发热师生员工转诊处置流程

2.厦门校区发热师生员工转诊处置流程

3.龙舟池校区发热师生员工转诊处置流程

4.华侨大学疑似、确诊师生员工密切接触者处置流程

                                        华侨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24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