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调整部分教职工进出校园 管理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0-03-15 17:03:27  浏览: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调整管理人员上班安排的通知》(人事202013号)精神,现将教职工进出校园管理办法调整如下:

1.各单位主要党政负责人无需报备,凭保卫处核发的《校园临时出入证》及本人校园一卡通进入校园。

2.其他党政管理人员若因工作安排,须在工作日内每日到校打卡上班的,经单位主要党政负责人确认后将名单(详见附件)报送保卫处,由保卫处核发《校园临时出入证》。进校时,凭《校园临时出入证》及本人校园一卡通进入校园,无需每日报备。

请于315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名单扫描后报保卫处邮箱,泉州校区发送至bwc@hqu.edu.cn,联系人:吴小玲,13860768230;厦门校区发送至:15457@hqu.edu.cn,联系人:渠昕,18173238448

3.除上述人员以外的教职工进校仍按原有入校报备流程执行。

调整进出校园管理办法,并不是放松管控措施,学校将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校,教职工进校仍坚持“非必要,不来校”的原则,对进校人员继续实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管控措施。疫情防控期间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单位上班人员名单


保卫处

                                  2020314

附件:


单位上班人员名单


因本单位工作安排,以下人员需在工作日内每日到校打卡上班,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序号

姓 名

职 务

1



2



3



4



5



6



7



填报人签字:


填报人联系方式:


主要党政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2020年 月 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