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科学研究

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池宏教授莅院讲学

时间:2017-03-09 00:00:00  浏览:

3808:30,旅游学院科研栏目旅游论道新学期在501会议室再度开讲,此次讲座邀请到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池宏教授莅院讲学,讲座主题为:“统筹法的现代创新-动态博弈网络技术的研究进展”。本次讲座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与华侨大学科技处联合主办,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华侨大学智慧旅游研究所联合承办。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朝武主持本次讲座,学院青年教师、硕博士生共60余人参加讲座。

池宏教授从动态博弈网络技术的概念入手,详细介绍了应急管理中的动态博弈论的主要特征、参与者、策略、状态、支付函数及网络技术的应用过程。然后提出关键问题的模型方法,分别从突发事件的动态博弈过程、应急程序的模块问题,执行效果评估问题、应急预案的重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与分享。池教授还结合若干实际案例,用仿真计算不同效果。运用应急预案的重构来面对多种灾害。

讲座最后,池宏教授与谢朝武副院长及在场师生就应急管理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