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科学研究

韩国国立釜山大学金仁信教授莅院教学

时间:2020-12-03 10:53:46  浏览:

2020122日,韩国国立釜山大学金仁信教授受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邀请,带来题为《How to write high-quality papers》的讲座, 讲座由旅游学院殷杰老师担任主持人。旅游学院陈金华副教授、孙盼盼副教授、阮文奇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吸引了旅游学院硕博士研究生与青年教师50余人在线观看学习。

金仁信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为什么做研究”与“如何做研究”两大方面。金教授首先介绍了旅游与旅行的区别与联系、旅游的类型、最受国际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等内容。紧接着金教授分享了如何产生有创意的议题,她认为一是要多看不同领域的相关文献以此发现合适的理论与方法;二是要思考在旅游领域如何应用相关理论,能更好地发展旅游领域理论、提升实践意义。此外,金教授还邀请了4位釜山大学研究生分享了他们近期的研究成果以及国际英语演讲的技巧。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