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科学研究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王洁博士莅院讲学

时间:2020-12-02 10:34:54  浏览:

2020年12月1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高级讲师王洁博士受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邀请,带来题为《我眼中的澳洲旅游高等教育:海外旅游院校本科课程体系与教学》的讲座,并由旅游学院宋慧敏老师担任主持人。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教授、副院长张慧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吸引了旅游学院硕博士研究生与青年教师40余人在线观看学习。

王洁老师就澳洲旅游高等教育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她认为在学生教育中应注重知识、沟通、独立性和创造性、批判性的判断力以及伦理和社会文化多元化的理解等技能的培育,同时从社会行业需求的角度看总结归纳了学生在本科阶段的27种不同技能的培养;紧接着王洁老师介绍了澳洲旅游高等院校该专业的管理模式与施行方法、在昆大的教学感受以及澳洲的教学理念与中国的不同之处,认为应以学生为初衷,在重视科研成果中切忌忽视教学质量,引起师生共鸣。

     王洁博士3日还将继续就“旅游管理硕士课程的教学设计与执行:从一门旅游“顶点课程”的设计看澳洲旅游教育理念”带来学术讲座。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