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0-22 16:07:58  浏览: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根据教育办〔20194号文件精神,1022日下午,旅游学院领导班子于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春安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就《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进行集体学习,并结合会前自学情况发表学习体悟。

随后,吴春安、黄远水、陈金华、谢朝武依序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对照检视分析。根据《华侨大学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项问题清单》的18个对照内容及问题表现,一一进行说明。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互相批评,帮助查摆各自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差距。

整个专题会,气氛严肃又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力争呈上一份师生满意的整改成绩单。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