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举行2019年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时间:2019-11-13 16:29:24  浏览:

为响应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发挥学生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1-2教室召开2019年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本科生及研究生各支部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作为各党支部进行思想汇报的代表,20名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的实践与时政形势依序汇报。本一支部的谢奇同学说道:在积极分子期间,我努力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立足学生干部岗位,积极热情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分忧。研一支部的冯萍同学表示: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汇报结束后,各支部副书记对汇报做了简要的点评。

会议尾声,林荣策老师对此次汇报做了详细的点评。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参与汇报的同学和全体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期的表现,并指出了思想汇报会在组织和参与中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端正入党动机的同时,以昂扬的姿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我管理,严格遵守纪律,在多样化的组织中发挥模范作用。

此次汇报会,有效提高了与会成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有助于发挥标杆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提升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为党组织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后备力量。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