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9-10-30 16:35:04  浏览:

切实提升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素质进一步推进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常态化的发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1029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西操花圃和侨总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志愿服务的精神,积极帮助花圃工作人员进行花圃内杂草的清理,辅助花圃工作人员安放盆栽。同时,主动协助图书馆人员进行馆内书籍的整理、分类,协助图书馆管理人员归置代书板。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党校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有效发挥大学生群体的积极性与活力,以支部为主阵地,为入党积极分子拓展形式多样化的“第二课堂”。活动前,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书记还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积极分子们以行动践行对理论学习的深化,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新时代青年全面发展要求的理解。此次实践活动对未来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实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