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习会

时间:2020-11-11 09:30:24  浏览:

119日,旅游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开展线上与线下深入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黄远水、谢朝武、陈金华、陈雪琼,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副院长叶新才、张慧与会,许国玺主持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首先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愿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展开学习回顾。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全会公报进行心得分享。许国玺指出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刻画了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宗旨服务意识和使命感,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进一步解放思想,成为敢想敢干的发展带头人。

经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是实现新的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据悉,旅游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部分党支部前期已经开展了相关专题的学习,下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将带头开展本专题的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同时本专题的学习将覆盖学院所有党支部,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入实。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