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泰国兰实大学副校长那列一行访问旅游学院

时间:2016-06-30 00:00:00  浏览:

629日下午,泰国兰实大学副校长那列博士、中国国际学院院长赵秀芬博士、中泰合作交流会粗副处长曾志雄访问我院。

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文学院副院长王琰副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曾珊妮在旅游学院清源厅会见兰实大学代表团一行,共同探讨双方合作交流事宜。

黄远水院长首先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办学历史与概况,旅游学院目前已与境外多所院校建立了多个层次的办学与科研合作,具有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他表示,中泰两国友谊深厚,中泰旅游合作发展前景巨大,两校旅游院系应在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着重发展“2+2”“3+1”等项目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并加强旅游学术研究合作,定期开展中泰旅游学术交流活动。

那列表示,中泰旅游合作背景下,两国亟需精通中、泰、英多种语言的旅游高级人才,两校(院)应尽快推进和落实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教育合作交流,合作开发国际化课程,设立国际化旅游管理专业教育体系,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中泰旅游专业人才。

    会后,那列一行到旅游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泰国兰实大学是泰国规模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目前该校拥有94个学士、34个硕士和9个博士颁授点,在校生3.2万,拥有泰国唯一的航空学院,其优势学科包括医学、大众传播、旅游、工商管理、航空等。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