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中华区总监陈丽仪女士一行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5-11-10 00:00:00  浏览:

1110日,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中华区总监陈丽仪女士与广州区经理张静到访旅游学院。洽谈会由旅游学院黄远水院长主持,副院长陈金华、国际交流秘书曾怡等出席。双方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本科教育层次上的多种模式的合作办学、教师交流、短期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会上,黄远水院长首先代表旅游学院向陈丽仪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整体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瑞士酒店管理、会展管理、餐饮服务、奢侈品管理等专业教育水平位于世界前列,我院已有八名毕业生赴SEG集团旗下大学继续求学,望与SEG集团开展多领域合作办学和互助交流,让更多学生走出国门,不断提高我院综合性旅游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加快我院国际化办学步伐。

陈丽仪女士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SEG集团的教学机构组成、办学特色、校园风光、学生生活以及细分的专业设置情况等,并对该院拟与中国院校合作的主要模式进行了介绍与阐释,表示SEG旗下大学(SHMS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César Ritz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HIM 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IHTTI瑞士纳沙泰尔酒店管理大学、CAA瑞士库林那美食艺术管理大学)均愿意直接接收我院推荐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就读一年制/两年制的专业硕士;同时,陈丽仪女士也表示,欢迎我院MTA硕士生及感兴趣的师生参加SEG集团提供的短期瑞士交流学习团。

陈金华副院长也希望两国教育机构能通过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形式,扩展学生国际化视角;同时,借鉴瑞士高校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化办学的成功经验和办学特色,推动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专业申请国际化教育认证的工作,为蓬勃发展的中国和世界旅游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国际专业人才。

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是全球综合实力第一,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EG旗下拥有蜚声海外的五大酒店管理大学,提供本科及硕士教育,拥有瑞士本科及硕士学历独立学位颁发资格。课程内容覆盖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资源、金融管理、市场营销、酒店设计、西餐西点等专业方向。SEG与全球超过120个国际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奢侈品牌达成人才合作计划,每年为学生举办两次瑞士最大型的国际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全球就业机会,SEG每年毕业生的国际就业率均接近100%,同时也是全球就业第一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

观看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介绍

会后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