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南京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周春林校长一行赴我院考察

时间:2016-03-04 00:00:00  浏览:

33日,南京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周春林校长一行三人赴我院学习考察,主要学习和考察了我院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及管理,生产实习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应用,以及我院经营型校内实验实训基地的经验。

上午9点,周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旅游实验教学中心,中心主任汪京强高级实验师详细介绍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历程和管理概况,并由实验中心刘建华老师和丁鑫老师分别进行了生产实习管理系统以及旅游沙盘多点触控系统的介绍与演示。

之后,我院院长黄远水教授、旅游学院学科带头人郑向敏教授及旅游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京强与周校长一行在我院30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周春林院长对我院成功建设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表达了祝贺,并表示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一直走在旅游实验教学的前列,此次前来学习了先进的旅游实验教学理念,了解了前沿的实验技术,希望双方能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现场

                             与会者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