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校领导朱琦环会见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党委书记张睿一行

时间:2015-06-14 00:00:00  浏览:

        6月13日下午,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党委书记张睿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朱琦环在李克砌纪念楼四楼接待室会见客人。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工会主席武建民、总经理助理陶犁、云南世博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杰云,以及我校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副院长陈金华、景观规划设计中心主任黄建军与会。

        朱琦环代表学校欢迎张睿一行来校调研,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校园文化等。她着重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旅游学科近年来的长足发展。她说,旅游学院作为全国第八家旅游院校自1984成立以来,经过几代旅游人三十多年的辛勤耕耘与不懈开拓,已建设成为拥有从博士到高职的完整的学历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开创了我国旅游安全学研究先河;学院长期致力于为国家、省市县提供立法咨询、规划设计、高端行业培训等高层次智力服务,还选派多名教师挂职担任福建武夷山、宁德、仙游、泰宁、湄洲岛等重要旅游地旅游分管领导,积极为地方旅游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她希望云南世博旅游集团与我校在旅游项目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张睿简要介绍了云南世博旅游集团,他非常感谢华大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行目的是来调研学习,希望能与华大加强校企合作,并探讨云南省旅游产业升级和发展方向,期望与国内著名旅游院校华大旅游学院就旅游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能有具体项目真正落地。

        当天,张睿一行还参观了旅游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院属科研机构华侨大学景观规划设计中心工作室。

        据悉,云南世博旅游集团是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部署,经对原云南世博集团和云南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整合重组后于2009年5月1日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云南省旅游骨干龙头企业,现有两家上市公司。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旅游业、旅游地产业、会展产业;其中,旅游业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业务,是云南省目前资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投融资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最强的旅游集团。

文/图:张少平

点击查看原图

 朱琦环副书记会见张睿

点击查看原图

会见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参会人员合影(张睿:左四)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旅游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观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旅游实验中心景观规划实验室学生手绘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院属科研机构华侨大学景观规划设计中心工作室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