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同仁到访旅游学院

时间:2017-02-24 00:00:00  浏览:

224日,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杨主泉一行4人到访旅游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邹永广、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施亚岚、旅游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建华在学院306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旅游学院参会教师分别对来访客人关心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旅游管理实验室建设的经验及做法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杨主泉副院长也对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中遇到的困难等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旅游学院陈金华副院长提出了走特色办学、提升学生竞争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等方面的建议。

座谈会后,杨主泉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旅游学院国家级实验室

 与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