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教授Taylor Damonte召开专题讲座

时间:2016-12-05 00:00:00  浏览:

20161130日晚上710分,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Taylor Damonte教授在旅游学院313会议室全院师生召开《美国学习生活与旅游专业发展》讲座。

在讲座中,Taylor教授介绍了:卡罗莱纳海岸大学临近海岸线,具有突出的地理位置优势,学校的旅游管理专业得到了地方政府的资金扶持,这几年专业发展迅速。参与交换项目的学生在校只需修满十门课程的学分,即可获得校方提供的学位证明。学校的旅游管理专业还与喜来登、万豪、迪斯尼乐园等世界一流旅游企业展开合作,每年派遣学生进驻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还能优先进入企业工作。此外,Taylor教授还以自己讲授的度假区规划管理课程为例,表示课程会不定期地邀请业内专家来校讲座,并与学生配对组成规划小组,外出考察,讨论度假区的开发计划,在学期末进行小组展示。Taylor教授结合大量实际案例介绍了卡罗莱纳海岸大学的特点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的优势,给到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卡罗莱纳海岸大学位于美国的南卡罗莱那州,地理位置优越。旅游管理专业隶属于商学院,目前已与我校达成合作协议,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已形成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

 

 讲座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