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从爱好到事业:1998级校友黄卓勤分享“我的成长”

时间:2022-06-17 15:16:19  浏览:

2021年11月26日,旅游学院2021年“我的成长·励志讲堂”暨十七期新生团校第四讲在庄为烜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旅游学院1998级旅游管理本科、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卓勤校友围绕《从爱好到事业》同2021级全体新生进行分享交流,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老师、副院长张慧老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厦门校友会监事长张兴连老师,刘信斌老师,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孙娟娟老师、校友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盼盼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讲座。

讲座开讲之前,谢朝武教授为黄卓勤校友颁发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我的成长·励志讲堂”讲座嘉宾暨“学生成长导师”聘书。紧接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黄卓勤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华大的故事和自己成长的经历,风趣幽默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经历引起同学们阵阵掌声。黄卓勤学长鼓励同学们在旅游学院的平台上大展身手,热爱并且专注地去做一件事情,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开拓一片天地,以读书和终身学习为起点,立足于当前之事,创造自己的精彩。同时也要兼顾兴趣爱好与学习之间的平衡,抓住机会,坚定对未来的信念。随后同学们与黄卓勤学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的提问和学长深入浅出的回答给本次分享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认识到要学会专注,从当下开始,为未来做好规划、顺应时代潮流,更好地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分享既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成果的展现,也是向学生展示学科优势和发展前景的有力方式,能够丰富我院育人形式,在潜移默化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