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旅游学院校友会召开2020年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暨喜迎母校六十周年校庆座谈会

时间:2020-09-29 09:31:03  浏览:

为了更好地团结校友共商学院发展大计,有效发挥校友会在促进校友与学院情感联系、信息交流沟通的作用,借此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旅游学院校友会于926日下午在泉州侨乡体育馆鲤酒佳宴二楼会议厅召开2020年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暨喜迎母校六十周年校庆座谈会,旅游学院校友会会长郑向敏、理事长吴俊伟、监事长姚培生、各副会长、旅游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MTA分会、在职研究生分会(筹)、武夷山分会(筹)以及秘书处成员、旅游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等近30名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由郑向敏会长主持。

会议首先就旅游学院校友会的工作运行机制进行梳理,明确了由各副会长轮值主持的工作会议机制。同时,为了增强校友会秘书处的工作力量,经会议讨论同意增补吴耿安老师为校友会副秘书长,配合秘书处开展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武夷山分会、在职研究生分会、海南分会的筹备成立事宜进行充分的讨论。经商议,拟定在六十周年校庆前成立在职研究生分会,在11月中下旬成立武夷山分会,在2021年初成立海南分会。

会议最后,围绕母校六十周年校庆展开工作讨论,各分会结合《旅游学院迎接6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就下阶段活动的开展进行汇报,确定了以促进学院发展为目标,集中展示学院办学成果,提升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相关系列迎校庆活动。

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办公会合影

旅游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办公会1

旅游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办公会2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