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2008级旅游管理本科毕业10年返校团聚

时间:2022-06-17 15:00:36  浏览:

2022611日,2008级旅游管理本科班校友们以“中国好青年”为主题,自发组织校友们返校。经过前期报备和审批,5名校友代表顺利于611日上午与学院老师们相聚华园,畅叙华园情。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老师、院长谢朝武老师、副院长张慧老师、原学院党委书记张芬芳老师(已退休)、原旅游管理系主任颜醒华老师(已退休)、原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李洪波老师(已退休)、2008级旅管本科班班主任汪京强老师、旅管系主任邹永广老师、会展系系主任殷杰老师、校友联络办主任孙盼盼老师、系专业老师黄安民老师、周灵飞老师和王宇平老师、院办公室主任张少平老师等在学院306会议室一同接待了返校校友。

1E136

座谈会上,许国玺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顶着疫情风险不远万里来校团聚,表达了由衷的佩服和感谢。谢朝武院长整体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与校友们分享了旅院4个专业均通过世界旅游组织的旅游教育质量认证、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先后获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好消息,也对校友们多年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与会的各位老师,则分别畅谈曾经与各位校友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珍贵记忆。线下和线上的校友们则围绕毕业后就业工作、婚姻生活和孩子养育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十年勤奋和十年喜悦,并对学院及各位老师在大学期间对他们的殷殷教导和用心栽培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整个座谈会现场笑声不断,氛围热闹。

1D012


最后,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绿植一盆,期待学院未来繁荣发展,并与各位老师们合影留念。青青石板路,悠悠花园情。


18F10

1ECC9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