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校友会

我院2013届校友捐赠万只口罩助力旅院战“疫”

时间:2021-09-27 17:20:40  浏览:


秋高气爽景色美,疫情防控不松懈,校友爱心送温情。9月27日,我院收到2013届校友秦书耘热心捐赠的1万只口罩,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帮助和支持!

校友秦书耘是旅游学院10级旅游管理高职专业学生,班主任为林美珍教授。据林老师回忆,秦书耘校友在校期间,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生活上节俭朴素、乐观向上,为人处世上品行端正、真诚踏实,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和阳光服务部副部长职务,工作严谨认真,处理事情周到得体,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校友秦书耘的记忆里,旅游学院就像自己的家,给了自己很多温暖和支持。正是由于学院领导和众多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秦书耘得以改善其求学条件,并通过各种机会极大地锻炼了自己的个人能力,自信且阳光,进而在毕业后顺利地就业和创业。为此,她感恩曾经陪伴、支持和帮助自己的华大人,特别是给予她知识与力量的旅院领导和老师们。她特别感谢曾经关心她照顾她的张芬芳书记、班主任林美珍老师、周灵飞老师、孙娟娟老师,以及相信她鼓励她的阳光服务部焕镇学长。她笃信爱的传递应是相互的,希望回馈母校,为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捐赠口罩,让华大旅院的学子们能安心地在校学习、健康成长,为学校和学院抗疫增添一份力量。

秦书耘目前在福州自主创业,从事与企业服务及进出口贸易相关的工作。忙碌之余,仍然不忘与老师们保持着联系,时常会回到母校看看,见证着华大和旅游学院的不断蜕变。看到学校的环境越来越好,了解到阳光大家庭里面的各位学长学姐学弟学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她的内心由衷地升起“我是华大人、我是阳光人”的骄傲。她鼓励学弟学妹们不要畏惧困难,要勇于挑战,不断前行;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要不忘初心,感念师恩,不忘旅院,常回来看看;更欢迎志同道合的学弟学妹们,一起合作、共绘蓝图。

疫情阻击战面前,我们诚挚地感谢校友秦书耘对母校和旅院的大力支持,钦佩她与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勇气和决心,相信未来即将疫散花开、阳光明媚!


校友捐赠抗疫物资顺利运抵学院

物资顺利分发

物资顺利分发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