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学术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通知

时间:2018-02-24 14:59:47  浏览:

各位有意调剂我院的考生:

 

2018年我院招生的学术学位类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尚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有意愿调剂我院的考生尽快申请。调剂考生需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相应的复试分数线和专业要求(可提前发送申请材料))。

一、调剂专业:旅游管理    专业代码:120203

二、调剂申请材料:

1.考生个人简历;

2.考生身份证和学生证扫描件;

3.考生考研分数查询页面截屏;

4.考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备注:调剂原则要求报考专业代码前四位一致(1202)

    三、调剂流程

教育部最新的调剂政策尚未公布,暂按往年的调剂政策执行。待教育部最新政策公布后,以教育部最新政策为准。

1、预调剂报名:意向调剂考生请尽快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04299203@qq.com

2、调剂报名:2018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请考生第一时间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上登记调剂信息。考生需填报调剂志愿并完成网站要求的所有调剂流程,未完成调剂流程的调剂申请无效。

3、复试确认:考生完成以上1和2步骤后,我院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中及时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点击同意参加复试。

4、复试程序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通知进行。

四、联系方式

0595-22699080/ 13459567636  吴老师

邮箱:404299203@qq.com

  

补充:(来自华侨大学研究者招生信息网)

预调剂阶段(国家调剂平台开通前)

有意向调剂到华侨大学的考生,请下载并如实填写《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注意:

调剂申请表WORD文件命名格式:一志愿报考学校名称+报考专业名称+考生姓名+初试总分,如报考厦门大学_旅游管理_张三_370.doc

邮件标题名称格式:考生姓名+“申请调剂”+调入学院名称+调入专业名称+初试总分,如张三_申请调剂_旅游学院_旅游管理_370

正式调剂阶段(国家调剂平台开通后,预计3月20日前后):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考生根据学校公布的缺额信息,履行调剂程序填报调剂信息。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2018年2月22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