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公告(第一批)

时间:2018-09-25 09:06:05  浏览: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公告(第一批)

一、复试时间安排

(一)第一批推免复试拟安排在928--29日。并会通过微信和电话通知确认。

(二)推免生复试名单审核工作将于926日前完成,请各位推免生留意微信群信息。

二、复试内容与要求

复试总分为100分,包括专业笔试、专业面试和英语面试三个环节。拟录取名单按复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928日周五 上午08:00-08:30面试报道及审查材料;

928日周五 上午 0930-11:30 专业笔试;地点旅游学院505室;

928日周五 下 1500-1700 专业面试(包括专业面试和英语口试)。

三、推免生招生指标说明和第一批复试名单(持续更新)

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学术硕士研究生面向全国拟录取推免生15人左右,具体名单以研究生院最终系统审核录取为准。

第一批面试名单如下,排名随机:(统计截止92312.00

李丽芳、骆荧荧、(暑期夏令营优秀学员,免面试直接录取。)

苏湖菁、 尤丽新、 吴晓雨、 马少思、 杨雪可、 董晓易、 吴佳佳 李新然、 庞雪、 孙小莉、 成汝霞、 李洁、 赵梦莹、 徐婷婷(持续更新)

四、来校面试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一)《华侨大学2019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1份加盖本科所在院校公章,见附件;电子版申请表最迟请在926日前发送至邮箱:404299203@qq.com

(二)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1份,并加盖推荐学院/学校教务处的公章;

(三)国家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原件与复印件1份;

(四)本人学生证原件与复印件1份;

(五)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1份。

证明学生本人在科研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术论文等原创性成果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该材料不作为必须提供材料,供复试专家组参考)。

五、体检

外校推免生不必来我校体检,在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即可。本校推免生体检时间将另行通知。体检表原件须于1015日前寄送至我院。未按规定时间交体检表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六、关于拟录取

通过复试并拟录取为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推免生须按规定时间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推免服务系统完成网上报名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确认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取。

七、联系电话与地址:0595-22699080/13459567636

电子邮箱:404299203@qq.com

联系人:吴老师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办公室

温馨提示:

(一)在2018926日前,若你尚未知晓是否获得推免生资格,可先报名来我院参加复试。

(二)若你取得当年本科所在院校推免生资格,则复试成绩有效;若未取得推免生资格,则复试成绩无效。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2018.9.24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