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校领导王秀勇一行调研旅游学院毕业就业工作

时间:2020-04-16 10:50:39  浏览:

415日下午,副校长王秀勇一行莅临旅游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吴春安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团委老师与会座谈交流。

吴春安书记和黄远水院长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及部处机关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指导,并从宏观上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表示将服从国家和学校大局,认真做好毕业生工作,助力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娟娟具体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概况,从引导·传达·推送·联动四个方面汇报了疫情期间所开展的就业工作,并就毕业生反映的主要困难以及思考建议等进行了反馈。

各毕业班班主任也分别就各自班级的学生考研、考公、留学、择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了学院各方面介绍后,王秀勇副校长对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工作的认真负责和精细摸排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并传达了国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相关文件精神,希望学校学院上下齐心,共同做好毕业生工作,尽量减少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他并就学生反映的一些困难现场给予了解答。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国柱陪同调研,他详细了解了各类学生的就业数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做实做细就业工作,

旅游学院一向重视毕业就业工作,连续多年获评就业先进单位。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第一时间发出致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制作推出毕业生推介计划,给用人单位的邀请函等,积极引导毕业生调整心态应对变局,及时传达国家省市校各类就业帮扶政策,全面推送招聘信息精准就业指导,并全员联动搭建就业支持系统,通过举办学长学姐空中分享会,境外生保研推免线上答疑会等一系列举措,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毕业。

 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

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

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

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

班主任老师介绍班级毕业生就业情况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