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2019年旅游、外语、体育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03 16:43:39  浏览:

4月2日下午,我院同外语学院、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旅游、外语、体育类人才市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深圳、厦门、福州、泉州等地的8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进校参会,提供了涉及酒店、旅行社、文化传媒及教育培训类等多个行业的诸多就业岗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我院的2019届毕业生们积极到场应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踊跃地投递简历,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岗位需求,招聘负责人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对感兴趣职位的提问,积极沟通了解就业者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此外,还有许多在校的同学前来观摩学习,积极了解职场信息,寻找实习锻炼的机会,这使得本次招聘会进行得更加顺利。

与此同时,许多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对本次的招聘会十分满意,并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招聘机会,他们收到了不少简历,后期将会安排实地考察及进一步面试,希望将来可以和学院有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多家校友企业也利用这个机会返校招聘,并对我院学生素质能力给予高度认可。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渠道,也为在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平台,为增强其就业意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人:杨璨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