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2018年旅游、外语、体育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04-13 08:38:55  浏览:

4月10日下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同外语学院、体育学院共同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举办了“2018年旅游、外语、体育类人才市场校园招聘会”。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招聘会,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和副书记蕫艺乐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近百家优质用人单位进校参会,为我们提供了包括星级酒店、旅行社、景区、地产企业、教育、外贸等多个行业的就业岗位。在旅游学院就业部工作人员现场秩序的维护下,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招聘工作。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应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岗位需求。来到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应届毕业生,还有很多在校的同学也来学习观摩。这使得本次招聘会进行的更加顺利,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此次的招聘会十分满意,并希望将来可以和学院有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当季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渠道,也为在校的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当前就业形式的平台,获得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