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5届旅游管理在深实习生完成实习任务返校

时间:2015-02-02 00:00:00  浏览:

        近日,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汪京强、2015届旅游管理高职班班主任刘建华、酒店管理班班主任林荣策,赴深圳看望实习生,并接回在深圳欢乐谷实习的17名2015届旅游管理本科实习生。

        根据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教学计划安排,学院立足“高位就业”目标,确定了旅游管理本科专业5个月集中实习和酒店管理本科专业、旅游管理高职专业7个月集中实习的方式,首次在深圳开拓了四个实习点,分别为深圳欢乐谷、深圳航空国际酒店、洲际酒店和希尔顿酒店。今年,共计选派44名实习生,其中,旅游管理本科生17名、旅游管理高职生6人、酒店管理本科实习生21人。

        本次赴深之行是学院实习跟踪服务的环节之一,通过3个月一次的定期走访实习点,了解实习生在岗的实习表现,帮助他们解答疑惑,更好地督促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培养。

        据悉,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将于2015年3月31日全部结束,目前,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学生已经顺利完成实习工作,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高职专业学生还将继续实习。本次实习工作实习点分布广,涵盖美国、泰国、深圳、上海、厦门和泉州在内的二十多个实习点。实习工作安排详细,从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实习点考察、实习动员、实习生派送、三个月定期走访、实习生接回、实习总结汇报各个环节都进行了扎实的准备。

文/图:丁鑫

点击查看原图

与深圳希尔顿酒店实习生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在深圳航空国际酒店与实习生交谈

点击查看原图

与深圳欢乐谷旅游公司领导和实习生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与深圳洲际酒店实习生和管理层沟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