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荣获华侨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

时间:2017-05-25 11:46:38  浏览:

5231430,华侨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和表彰工作在我校厦门校区G101隆重举行,研究生院李璐岚副院长、陈洪峰老师、刘光耀老师莅临本这次评选活动,同时也邀请厦门校区各学院研究生秘书担任嘉宾。本次评选活动共有泉厦两校区的19个学院研究生分会参加。我院研究生会代表王亚凡、吕梦醒同学以导游讲解的方式做出了以“十年行旅,一朝为记”的精彩汇报,其形式新颖、独特,兼具汇报精神和学院风格。我院代表就一年以来分会的组织建设、分会特色活动、校内活动参与、对外交流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内容丰富,符合“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院训;语言华丽,歌声悠扬;文字和视频相结合,为汇报正式的气氛增添了一份幽默与诙谐。我院研究生分会终评汇报得到了在座评委和同学们的认可,赢得了一片片热烈的掌声,让大家了解到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旅游学院研究生会。最终,我院研究生分会以泉州校区总成绩第一名荣获2016-2017学年华侨大学 “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

过去的一年里,我院研究生分会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和研究生秘书吴倩倩老师的指导下,首创了“研言释道”、“海峡两岸青年旅游学者研究生论坛”等系列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促进了研究生学子自身思维的扩散。相信在未来,旅研将继续前行,再创辉煌!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