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MTA课堂,走进晋江爱乐国际酒店

时间:2016-11-07 00:00:00  浏览:

 

 
        11月4日下午,旅游学院2015级、16级MTA&SMTA研究生在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系主任陈雪琼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泉州晋江爱乐国际酒店,开展MTA课程《中外旅游企业管理比较》考察与交流座谈活动。
   

        交流座谈会开始,爱乐酒店总经理钟总首先介绍了酒店的概况、发展历程和定位,随后,MTA&SMTA学员积极参与座谈会的讨论,提出针对酒店管理和发展的问题和见解,酒店方分别就学员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精彩的解答。最后,钟总和人力资源部林经理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酒店宴会厅、中餐厅和西餐厅、客房、康体SPA馆等,针对客房、西餐摆台等进行实践教学。在活动的最后,陈雪琼老师和学员对酒店表示衷心的感谢,酒店方也表示热烈欢迎大家的考察和交流。双方共同表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今后要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校企文化融合建设。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